枫野

鸽子


狐狸的拙劣文笔 凑活看看就好~


“真好看啊……要是能把它们买下来就好了,可惜这些花一看就很贵的样子”

他仍记得这是与她初次相遇时,狂躁的雨刚刚停下,月亮悄悄露出脸来,那小家伙喃喃自语的样子。他并非人类,却也早已明了许多话语,而这句:“肠断月明红豆蔻,月似当时,人似当时否?”却是那一刻才悟透的道理。


后来他时常给姑娘衔去一只两只的花,在他眼里,面前的姑娘如清晨的露水一般美好…


可后来姑娘也遇到了那个一见面就会脸红心跳的人,那人许她一身红装,一生幸福……


姑娘走了,和那位先生走了。那个原先温馨的村落在他眼里,一夜之间变成了另一个样子,他带走了她,那这个村子剩下的只有满目苍凉……


他开始不停的朝姑娘走的方向飞去,孜孜不倦的飞着。终于,他找到了她。


她很幸福,过得很好。


他仍记得她喜欢花,可却不想放在窗前,就悄悄的将花放在对面的楼顶。


“她那里一定看得到这里的”他坚信


“妈妈妈妈…”一场暴雨扫去夏日的闷热“你看对面那个鸽子,他为什么暴雨还站在那里不去避雨啊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