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野

待到山花烂漫时,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

    一、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年那场大战后,光之子们再也没见过他们尊敬的先祖。那一年,阿禁战死,阿雨沉浸在失去爱人的悲伤之中。再后来,阿禁成了阿雨的心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阿雨,你听过空桑吗,或许可以在那边见到阿禁,要不过几日我们去碰碰运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,这么多年了,他还能记得我吗。要不我们现在就去,不对,我得准备一下。我记得阿禁最喜欢光崽们带来的心火了,我这还有些,要不我们给他带去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樱,你说我们能见到他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阿雨,今天见不到,我们就明天来,我听玉之前说过,空桑有一只很通人性的猫猫,或许我们可以摆脱他帮我们留意一下阿禁,实在不行,我们可以去问问那的少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路无话,樱也早已习惯雨如今这副模样,好像自阿禁当年在那场大战中牺牲起,她从小无话不说的阿雨就变得沉默寡言起来。只是默默的牵着她的手,陪着她去空桑。


(是一个很屑的尝试qwq)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